腳踏應許地,靈中與主一,蛻變顯香氣

      2022年小五六特會因著疫情發展的緣故,經過了一次的延期,終於在事奉團迫切的禱告與信心中,於4月2至4日舉行。從去年九月,開始號召小五六特會事奉團,至今年四月,共八個月的時間,經過服事者們週週的禱告尋求和交通,從主題到特會的所有細節,一步一步經歷主在其中引導,一同見證祂是稱無為有的神。

kidss
      這次特會的主題是「踏上應許之地」,接續去年約書亞記前半部分爭戰的負擔,我們以約書亞記十三章至廿四章為範圍,盼望能帶領小神人們實際體驗當時以色列人終於踏上應許之地的心境,並認識如今基督就是我們的美地,我們也要堅定的站立在美地上。因此,根據經文內容,這次課程主要有兩大主軸,「庇護城」及「身體感」,利用活潑的方式,以實際的活動,帶領小神人們進入課程的負擔中,加深他們的印象,並引導他們進入庇護城及基督身體之實際的經歷中。
      感謝主!為使小神人們對祂的經歷更主觀,主也為我們預備了適當的環境,讓這次特會相較已往有更深的體驗,主要有三項特點:
      一、人數最少的一屆:在疫情升溫的環境中,仍有五十二位小神人,自願奉獻參加特會,渴慕和同伴一同踏上應許之地。每一位小神人都非常有活力、有紀律,也能掌握整個特會的節奏,在儆醒的靈中與主是一。
      二、天氣狀況不穩定:已往的特會都蒙主保守,皆給我們有好的天氣,然而,這次主藉著濕冷的環境,試煉小神人們是否被環境摸著。他們在雨中進行活動,也經歷帳棚因下雨滲水,雖然有些人早晨起床,衣服、行李或鞋子都濕了,但完全沒有抱怨的聲音,反而感謝主,保守他們的靈、魂與身體。
      三、接待至聖徒家:因著疫情維持限制宗教場所一人一室的規定,會所沒有充足的住宿空間,所以非常應急的,在最後一週聯絡聖徒們,提出接待的需求。感謝主,社區聖徒成為我們最強力的後盾。有接待家告訴我們,這是疫情以來第一次有接待,非常喜樂,而鄰居們也紛紛向他們表示,這群孩子們相當不同,很有規矩又有禮貌,無論在何時何地,都顯出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使人受吸引。
      在這次的受浸聚會中,弟兄帶領小神人們進入「一件美事」詩歌的深處,並有奉獻的禱告。有許多人因此而摸著主寶貴的愛,並受感動在主面前流淚,更新的奉獻自己,也因著同伴間彼此的激勵,這次的聚集共有22位小神人受浸得救了!超過我們所求所想,讚美主!真是作了大事。
      經過三天的特會,小神人們都蛻變了,不僅在末了一天中午,一個一個上臺分享自己的蒙恩,見證他們如何在特會的每一個環節中,經歷這位又真又活的神。也在榮耀展覽中,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向家長們見證他們所得著的,不論是樂器、手語詩歌,或是短劇、道具和繪畫,都讓我們看見他們的合一。眾人如同一人,在他們中間沒有分別,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張允蕙)

table

      小神人見證分享:
      這次的特會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唱詩歌,就是第一天晚上在星光夜語時所唱的一首詩歌—「一件美事」。在唱歌時,我覺得有同伴是一件非常喜樂的事,因為看到大家都很認真,且用靈的唱詩歌,讓我非常感動。在這次特會中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得救了,感謝主!這代表我所信的神,不再只是我爸媽的神,而是我的神。阿利路亞!這是一件喜樂的事,也感謝主,讓我在這裏和同伴們一同享受主,主耶穌,我愛你。(壽山二區 李晴)

      我在三天裏最摸著的事,就是第一天晚會上值星官柏年哥哥講到的「蛻變」。弟兄姊妹們,你們知道嗎?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蛻變,你們可以比較感受到蛻變的時間是在小四升小五的時候,我在小五的時候,課業壓力突然變重,功課變多,導致成績下滑。有一天,我向主禱告:「哦,主耶穌!」就在我禱告的當時,我就得了供應,第一次覺得主離我那麼近,感謝主!我不再為我的功課所煩惱,因為主與我同在。所以,以後當我遇到困難或有壓力時,我學習向主尋求,求主成為我的倚靠。(小港大區 方宥婷)

      在這次特會中,我有許多地方深受感動。尤其是在靈旺山莊時,在闖關中很有主同在的感覺,我也在這次的特會中,受浸得救了。(四維大區 盧信凱)

      我要分享的主題是「同伴」,原本我和同伴說好要一起受浸,但是到了那一天,他突然覺得他害怕,他想要回自己的會所再受浸,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了。那時我很傷心,其實我那時候也想後悔,跟他一樣,但是心裏有一個感覺,主叫我在當下就受浸,就是要得救,在哪裏都一樣。感謝主!是我爸爸幫我施浸的,所以我很喜樂,我能成為弟兄。(大寮二區 葉尚鑫)